此号已停止使用

北区欠月球设3

依旧是和 @视。听 讨论的……一个是亲儿子,一个是骗氪的活动限定从者,又是个拐。(。)

【欧罗巴锯木厂的Berserker】

“嗯。”

地域:瑞典

属性:秩序•善

性别:男性

“披着熊皮的人”,受主神奥丁庇护的战士,便是Berserker这一职阶的本源。狂战士为战而生,因此即使生命力枯竭也会奋战到最后一刹那(sana),真正意义的不死不休。

而相反,若战事不起,他的战意也会逐渐衰退不再。

【能力参数】

筋力:C+  耐久:A++

敏捷:B    魔力:E

幸运:D    宝具:C-

【职阶技能】

狂化A-:自身的力指令卡性能提升

↓(第二次灵基再临后)

狂化E-:自身的力指令卡性能小幅提升

骑乘B:自身的迅指令卡性能提升

对魔力C+:自身的弱化状态耐性小幅提升

【固有技能】

技能1 战斗续行:A++

一切世界始终、生灭、前后、有无、聚散、起止,念念相续,循环往复,种种取舍,皆是轮回。

[技能效果]赋予自身毅力状态(1次·5回合)

技能2 战斗机器:A-

来自“童话骑士”Saber先生的评价:别看他现在一副老实样,从前可是个硬邦邦、机器人一样的家伙,简直就是无法沟通意识的战斗机器!

事实也确实如此。

[技能效果]自身攻击力大幅提升(5回合)&防御力大幅提升(5回合)&NP获取提升(5回合)

技能3 无辜的怪物(从摇篮到坟墓):A+

福利国家型社会保障模式。但有得必有失,全面完善的社会保障伴随着高税、国家财政不堪重负、国民惰性等等社会问题。

个人主义与集体主义、效率与公平、个人自由与社会公正、利己与利他、自由主义与国家干预——这些便是社会福利思想的永恒的价值观争论。

[技能效果]赋予自身每回合获得大量暴击星的状态(3回合)&暴击威力提升(3次·5回合)&自身HP减少[负面效果]

【宝具】雄狮北顾其生若浮(Miðgarðsljón)

“北方雄狮(Norra lejon)”的吼声再也听不见了,但那位国王、那群战士、那段岁月早已深深刻印于名为历史(Historik)的石碑上,至今依旧为后人所津津乐道。

等级:C-

宝具类型:对人宝具

范围:1

最大捕捉:1人

[宝具效果]赋予敌方单体强大攻击→攻击力大幅提升(1回合)&暴击星掉落大幅提升(1回合)+赋予敌方单体强大攻击

[宝具咏唱]

1、“——————————————————————!”

2、“喝——!”

3、无台词,君子动手不动口。

———————————————————————

【Alter•北海石油大亨】

“Caster的从者,应召唤前来面试。

——那么,先来谈谈我的薪资待遇吧。”

出处:史实

地域:挪威

属性:混沌•恶

性别:男性

当蛇代行人还是不够过瘾,于是又改变灵基成为了石油大亨……为了去梦幻般的南国度……不,我亲爱弟弟啊,男人的浪漫就是征服大海!

【能力参数】

筋力:E    耐久:C

敏捷:A+ 魔力:B

幸运:EX 宝具:A++

【职阶技能】

阵地建造A+:自身的技指令卡性能大幅提升

【固有技能】

技能1 原油供应:A+

挪威石油公司成立于1972年,于1973年在北海开采油田,如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供应商之一,也是欧洲的天然气供应商。

公司业务:原油供应、天然气供应。

公司目标:

成为顾客的第一选择,

成为欧洲领先的天然气供应商,

成为最有效率的油气生产经营者,

成为新科技的领头人,

在利润增长中创造价值,

承担社会责任与义务。

[技能效果]自身NP获得量大幅提升(3回合)

技能2 资本侵染!:A

先给点甜头使你麻痹大意。

[技能效果]敌方全体攻击力提升(1回合)&弱化耐性下降(3回合)+己方全体NP获取中幅提升(5回合)

技能3 剥削剩余价值:B-

“凡是社会上一部分人享有生产资料垄断权的地方,劳动者,无论是自由的或不自由的,都必须在维持自身生活所必需的劳动时间以外,追加超额的劳动时间来为生产资料的所有者生产生活资料。”——马克思

[技能效果]敌方全体NP减少(2回合)+自身宝具充能增加(2回合)

【宝具】资本掠夺!(Kapitalplünderung)

海底涌出石油,有什么东西从天而降,是一台抽油机,发出谜之声音:“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榨干你……

喂喂,这样真的能进入英灵行列吗?

等级:A++

宝具类型:对人宝具

范围:1

最大捕捉:1人

[宝具效果]敌方单体NP大幅减少(1回合)&暴击威力降低(3回合)&攻击力大幅降低(3回合)+己方全体HP增加(1回合)

[宝具咏唱]

1、“这里揩点油,那里挖点金,酒税再增加百分之三~”

2、“宝具:黑暗丛林法则——资本掠夺(Kapitalplünderung)!”

3、“多谢惠顾~回去不要忘记缴关税哦~”

评论(7)
热度(24)

© 子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