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止使用

北区欠月球设2

依旧 @视。听

有些人你以为他是个光炮,但实际是个拐。

有些人你以为他开了无双,他真的是无双。

【“童话王国”的Saber】

“Hej!‘童话王国’的Saber,回应召唤而来。请让我也试一试那句……咳嗯。好了。

———试问。你就是我的御主吗?”

地域:丹麦

属性:秩序•善

性别:男性

成长总要伴随着失去,没人能逃脱离别。“每说一声再见,就是死去一点点。”

【能力参数】

筋力:A  耐久:A+

敏捷:A- 魔力:E

幸运:B  宝具:D

【职阶技能】

对魔力D:自身的弱化状态耐性提升

骑乘A:自身的迅指令卡性能提升

【固有技能】

技能1 无辜的怪物(童话王国):A+

“其实一开始安徒生先生写的故事并不是面向孩子们的……同样,那时(Guldalder)蓬勃发展的艺术只是一小部分人的艺术,而不是所有丹麦人的艺术。

一定要说的话,变成如今这样的罪魁祸首果然是迪〇尼吧!是不是啊!阿纳森(Andersen)先生!”

[技能效果]赋予自身每回合获得大量暴击星的状态(3回合)&暴击威力提升(3次·5回合)

技能2 军略:C-

丹麦和瑞典两个王国之间发生的战争数量一直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不可打破的天花板。想知道谁胜得更多?不不,战争可从来不存在真正的赢家啊。

[技能效果]己方全体宝具威力提升(1回合)→己方全体宝具威力提升(1回合)&防御力提升(3回合)

技能3 战斗续行:A

“一个人(jeg)倒下了,还会有千千万万个人(jeg)站起来。”

[技能效果]赋予自身毅力状态(5回合)

【宝具】永远的联盟(Den evige alliance)

“黄粱一梦。”

等级:D

宝具类型:结界宝具

范围:1~9

最大捕捉:10

[宝具效果]赋予己方全体无敌状态(1回合)&防御力提升(5回合)&每回合HP回复(3回合)+赋予敌方全体强大攻击+自身眩晕状态(3回合)[负面效果]

[宝具咏唱]

1、“诸君!为表诚意,吾率先于诸神的领域下、以女王玛格丽特(Margrete),即吾之荣誉起誓——吾等将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组成用永恒的联盟(Den evige alliance)!”

2、“宁有故人,可以相忘,曾不心中卷藏?”

3、“追怀往日,引杯需长,重入当年好梦~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

【湖沼雪国的Assassin】

“Moi!从者Assassin,申请入列!”

地域:芬兰

属性:秩序•中庸

性别:男性

不!莫洛托夫,不!莫洛托夫!

你扯了太多谎,赛过波布里科夫!

【能力参数】

筋力:A++   耐久:A+

敏捷:A+     魔力:E

幸运:D       宝具:C+

【职阶技能】

气息遮断A+:自身的暴击星掉落率大幅提升

单独行动A:自身的暴击威力提升

【固有技能】

技能1 白色的死神:A+

芬兰军人,著名狙击手,世界狙击之王西蒙·海耶(Simo Häyhä)的绰号。苏芬战争中,他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使用用莫辛纳甘步枪•芬兰版射杀了542名苏军,一举成为世界上杀敌最多的狙击手。由于其在苏芬战争中的突出贡献,被芬兰人民尊敬地称为“民族英雄”。

对俄罗斯系敌人的攻击力、防御力会大幅上升。可以说,是这位狙击手先生将自身的功绩技能化后借用给Assassin先生了。他们曾经是战友,关系相当不错。

[技能效果]赋予自身[俄罗斯系]特攻&[俄罗斯系]特防状态(5回合)&回避状态(3回合)→赋予自身[俄罗斯系]特攻&[俄罗斯系]特防状态(5回合)&回避状态(3回合)&无敌贯通状态(5回合)

技能2 Hakkaa Päälle!:B+

奋勇杀敌!

著名的瑞典王古斯塔夫•阿道夫在三十年战争时(1618-1648)麾下的芬兰刀骑兵Hacapell(Hakkapeliitta),该称呼便是源于芬兰人冲锋时的号子“Hakkaa Päälle!”——砍翻他们!

[技能效果]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1回合)&弱化耐性提升(3回合)&NP获取中幅提升(3回合)

技能3 永恒的吟游诗人:C

贤者维纳莫宁(Väinämöinen)所拥有的强大且有魔力的声音。至于为何Assassin先生也具备这个能力,还是不要深究为好。

[技能效果]赋予敌方单体眩晕状态(1回合)

【宝具】莫洛托夫鸡尾酒(Molotovin cocktail)

没错,就是燃烧瓶。

在苏芬战争中,苏联轰炸机曾用燃烧弹轰炸芬兰的城市和平民目标。但面对国际社会的指责时,莫洛托夫宣称:苏联飞机没有向芬兰人民扔下炸弹,而是在向他们空投面包。

于是芬兰军民便将苏联燃烧弹称为“莫洛托夫面包篮”,并将自己准备的这种燃烧瓶称为“莫诺托夫鸡尾酒”,用来招待苏联坦克。

等级:C+

宝具类型:反坦克宝具

范围:1

最大捕捉:6人

[宝具效果]赋予敌方全体强大攻击&灼伤状态(3回合)→自身攻击力大幅提升(1回合)&暴击星掉落大幅提升(1回合)+赋予敌方全体强大攻击&灼伤状态(3回合)〈最大解放〉

[宝具咏唱]

1、“——这就是芬兰的愤怒!”

2、“保卫卡累利阿(Karjala)!

啊,虽然最后还是没了……莫洛托夫鸡尾酒(Molotovin cocktail)!咻~这滋味如何?”

3、“Finlandia~Finlandia~sitä pelkää voittamaton puna-Armeija~哼哼哼哼~

莫洛托夫鸡尾酒(Molotovin cocktail)!”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