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止使用

这事情太过沙雕了我要这边也讲一下。想起初中的时候老能看见一个四月份还穿黑色儿的呢子大衣戴个白色围脖的高中部大哥,印象里长得还挺耐看的。最后一次见他是初三那年的四月二十几号了。之前有天放学之后我下定决心尾随这哥们,到了711我装作不经意地问:诶同学你也北航的啊,他说是,然后我终于问出困惑了我两年的问题:现在穿这个你热不热啊?

他看起来非常不好意思地说还行,然后结账走了。我感到非常满意,开始分析他到底为啥这么穿:可能是因为比较拉风。(……。)讲真,就这身坚持穿到了四月底,你们能想象吗,这种执着。然后这个搭配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中,无意识间给无数纸片人墙头套过……


评论(12)
热度(2)

© 子乙 | Powered by LOFTER